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清风有骨扬正气 师道廉洁育英才——临汾新华中学组织开展“同听廉洁党课”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5-18 | 责编: 雷后兰

为扎实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营造清廉学校氛围,在5月17日“临汾解放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临汾新华中学积极响应临汾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组织开展“同听廉洁党课”活动的号召,上午10时,全校师生认真观看了由临汾市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专班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福生主讲,以《弘扬临汾解放精神,打造过硬教育铁军,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为主题的党课。

校领导在会议室观看


牛福生强调,学校要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师生在教室观看


教师,是中华文化的传承者,是中国精神的传播者,必须廉洁正己身,师道育英才,为新时代中国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临汾新华中学将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全过程,以传播清廉价值理念为核心,以校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做好“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四位一体的清廉校园管理,着力营造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学校清廉文明的良好育人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清廉临汾”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纪律保障! (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