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小学,我们来啦!” 天府十二幼萌娃小学生活初体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5-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7日讯(刘杨)伴随着成长的步伐,大班的孩子们即将告别三年的幼儿园生活,打开小学新世界的大门。为了解答孩子们的疑惑,排解家长们焦虑的情绪,5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第十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走进成都市华阳中学附属小学体验小学生活。

活动中,小学的哥哥姐姐们带领大家分路线参观校园,绘声绘色地介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小朋友们熟悉了校园里的轮滑冰球场、游泳池、操场、篮球场、食堂、图书馆、舞蹈室、科学室、美术室、声乐室、电脑室等场所,孩子们兴奋不已,纷纷感叹:“小学真是又大又美丽!”

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体验了体适能、无人机、攀岩、国防、乐高、机器人等特色课程,在乐此不疲的活动中,孩子们渐渐地熟悉小学,也更加期待小学生活。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在会议室与哥哥姐姐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交流,还收到了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内心充满喜悦!

天府十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亲眼观察、亲身体验,孩子们感受到了小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激发了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无限向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班的孩子们都能带着自信的微笑,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从容的心态走进自己向往的小学,开启人生又一美好篇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