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临汾一中第一附属学校在“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5-13 | 责编: 雷后兰

日前,由山西省教科院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已公示。

此次比赛,在临汾一中第一附属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参赛老师的精心准备下,经过层层评选,临汾一中第一附属学校共获两项团队奖和一项个人奖。   

     

今后,临汾一中第一附属学校将继续秉承“减负、提质、增效”的教学愿景,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继续提高作业设计水平,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不断调整完善“课后服务”内容。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以勤研善导、精益求精的优良教风,发扬踔厉奋发、日进日新的优秀校风,为推动临汾市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