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新都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场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宗教场所节前安全工作要求,保障辖区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及时发现消除隐患。近日,成都市新都区民宗局会同相关镇(街道),对全区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安全大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宗教场所内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疏散通道、警示标志、消防安全制度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压力不足、缺少安全警示标志、线路未穿管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要求场所限期整改,并由场所负责人签字确认,同时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消防、卫生、防疫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新都区民宗局将在“五一”期间不定期对辖区内各宗教场所进行长效安全监管,确保各宗教场所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新都区统战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