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激扬青春、爱与奉献” 眉山机关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7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广大教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大力弘扬新时代高尚师德,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4月25日,眉山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激扬青春、爱与奉献”献礼二十大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image.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洋溢着青春气息,展现了教师的新风采,突出了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白敏老师的《用青春谱写无悔诗篇》言辞流利,慷慨激昂,认为只有付出真爱,才能赢得幼儿的心;杨昱熙老师的《幼师如花,花似你》将老师比作花,从亲身经历有感而发,让人深受感动;游敏妮老师的《幸福的引路人》、张吉老师的《幼教人的爱与责任》娓娓道来,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用发自内心的快乐,感悟着教育的魅力,用他们不为人知的点滴事迹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听众。演讲结束后,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和二等奖,老师们在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具体的师德教育活动。”园长彭红莲表示,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向身边的德育典型看齐,加强师德修养,使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做一个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好老师。(刘静 杨昱熙)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