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春风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党员先锋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利用双休日,到热闹的商场、小区附近开展免费发放口罩志愿服务活动。为周围居民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提醒、督促、劝导广大居民群众出行做好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 

image.png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为未佩戴口罩出行的过往居民免费分发口罩,一边发放口罩一边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并指导居民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定期更换口罩等。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

image.png

“以绵薄之力,汇聚点滴之爱。”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幼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拓宽服务半径,做实“服务深度”,提升服务温度,积极发挥资源整合平台优势,链接爱心资源,及时提供响应和服务,将爱延续,让爱循环,做服务群众的“暖心人”、“贴心人”,在奉献与爱的世界里,希望大家共同拥抱世界,走向未来。(王诗菡 吴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