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英”接质量检测,“语”你共同成长 成都大邑这场培训全是干货!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容榕 | 时间: 2022-04-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5日讯(董容榕)4月22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学会党支部书记、中学英语教研员王成,中学英语教研员高媛组织全县八年级英语教师齐聚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国家学业质量检测八年级英语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王成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的通知》中的检测要求,并对课程标准和信息化课改班检测题型做解读。他对教学过程中如何去培养学生该方面的能力和人机对话口语测试提出教学建议:用好3E口语测试系统及上机操作练习;加强课堂口语练习,师生尽量做到全程口语对话;研究和设计好后期的英语听说课;强化英语板块听说训练。

大邑中学初中部万觅老师以《携手共进 且思且行——关于初中英语写作教学活动的思考和实践》为题,安仁中学初中部的谢林伶老师以《“教学评一体化”理念在初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实践探微》为题作交流分享。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积累的经验,用案例呈现,深入浅出,让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一听就明白,下来就能模仿。

王成在总结中要求老师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立足课堂,不忘初心,为孩子学习英语找到更多的捷径和乐趣,让孩子们爱上说英语、爱上读英语,积极主动地在英语课堂上展现最美的一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