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确保身体健康,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开展教职工结核病筛查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4日讯 为落实幼儿园结核病防治工作,有效遏制结核病的传播,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苏稽镇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为全集团教职工开展了结核病筛查工作。

筛查前,保健老师对全集团老师进行了结核病知识宣讲,要求教师必须重视结核病的预防工作,并加大宣传力度,让家长和幼儿也知晓结核病的危害和预防常识。整个筛查过程,老师和医生配合默契,井然有序,迅速高效完成了所有人的筛查工作。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结核病的筛查工作增强了教师、幼儿及家长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掌握了一些常规的预防处置方法,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为幼儿园持续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梓希 王建英)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