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绳”采飞扬!成都大邑“文轩杯”第七届小学生跳绳比赛热闹上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容榕 | 时间: 2022-04-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2日讯(董容榕)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落实,坚持“五育并举”,教育学生弘扬冬奥精神,传播冬奥文化,树立“强国有我”的思想,4月20日,成都市大邑县“文轩杯”第七届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举行。县教育局副局职干部刘刚、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邑分公司经理刘连龙以及县教育局德艺体室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健美操表演;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校长刘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赛场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张张挂着汗珠的笑脸来回穿梭在上下起伏的跳绳间,操场上顿时生机勃发,伴随着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好不热闹!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跳绳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是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的又一举措,增进了各校之间的技术交流,促进了大邑县跳绳运动的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