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2021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公布,华新职院榜上有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4-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5日讯(钟传亮)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川府函[2022]85号),公布了2021年教学成果奖,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路径研究》获得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为激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及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相关条例规定,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规定程序,在四川省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3个领域共评选出特等奖60项、一等奖260项、二等奖680项,全省共有295个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上榜。

“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是教育教学成果凝练与长期积累的过程,是对学校重要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华新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教学科研团队在电子商务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路径探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成果。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成果的运用,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模式,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再创佳绩。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