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一项目获四川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4-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5日讯(钟传亮)4月14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四川省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协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结果出炉。来自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的《志愿新青年》项目从文化产品设计赛道的164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据了解,《志愿新青年》由该校士官管理学院选送、团委推荐,致力于通过影像设计来记录志愿者生活。该项目由蒋晓敏、郭锐老师共同指导,士官生刘艺萌、韩佳车、贾俊烨、方豪等参与,讲述了士官志愿者的成长故事。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积极选优培优参加志愿服务项目比赛。确定报送项目后,师生认真备赛,进一步打磨作品,力争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充分展现士官风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