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平安清明,安全同行”峨眉实幼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近期及清明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清明放假前,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安全系列活动。召开全园清明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安全工作。

各班教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视频、图片等教育形式,对幼儿进行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文明祭祀、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校舍、户外大型玩具、厨房、走廊楼道等进行了全方位排查,班级教师对本班水电、玩具设备等进行仔细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过幼儿园公众号,向家长们推送《关于森林防火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2022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及安全提示》《峨眉山市疾控中心关于清明假期的健康提示》等;利用LED、班级微信群、钉钉群发送假期安全管理要求并要求家长签订安全回执。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幼儿园将时刻绷紧安全弦,关注每一个细节,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邵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