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前门小学“乐享冬奥 共向未来”学业展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0 | 责编: 罗天林

2022年1月5日、6日,北京前门小学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乐享冬奥 共向未来”为主题的学业展示活动。

冬奥会即将召开,我校一直以来都是“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因此,本学期学业展示的主题为“乐享冬奥 共向未来”。本次学业展示,老师们把精彩纷呈的冰雪运动和各学科知识相结合,让学科知识与奥运精神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让学生们在玩中学,真正地乐学、爱学。

一年级学生乐考

低年级学业展示将丰富、有趣的乐考项目和冬奥的运动项目结合,以乐考场地假设为比赛现场,以各学科知识为依托,让学生学习更多关于冬奥会的小知识。

二年级学生乐考

本次乐考与冬奥会的冰雪项目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教育特色,努力设计出学生喜闻乐见的展示活动,让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映入学生们的眼,抓住学生们的心。学业展示后,学生根据获得“冬奥”的印章数,领取相应的奖品。(文/吴磊 图/王素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