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东方国际教育率先发布托福正版TPO73,助力托福考生高效备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6 | 责编: 罗天林

2022年1月25日,新东方作为托福考试官方ETS的战略合作伙伴及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席运营商,旗下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率先6个月发布托福正版新试题TPO73。新东方作为官方正版TOEFL Practice Online在中国大陆区的合作运营商,可第一时间使用新题,并享受ETS 6个月的新题保护期。提供正版授权的考试真题,能够帮助学生了解并熟悉托福考试出题的思路和方向,积极备考。

TPO是TOEFL Practice Online 的缩写,即托福在线考试练习,为参加托福网考TOEFL iBT(Internet-based test)以及想要提高专业英语水平的学员提供的一个全真模拟托福网考考试平台。考生可以用它来感受和体验真实的托福考试题型,熟悉操作界面和平台,检验自己的复习效果。TPO试题作为托福备考材料中的重中之重,对正在备考托福的考生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TPO的测试分数也可以作为考前分数评估的重要参考。其中阅读和听力为客观题部分,可以根据答案准确得出分数;而口语和写作属于主观题,需要更科学和综合地评测与反馈。

作为托福考试官方ETS的战略合作伙伴,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自2018年引入ETS研发的SpeechRater®口语评分工具后,于2021年又引入了e-rater®写作评分工具。这两大已应用于托福实考中的评分工具,是帮助托福学生学习及备考的利器。考生可以随时得到口语能力的测评和反馈,降低考试风险,提升语言能力;同时,通过数据回收,新东方可以验证不同教学方式的有效性,让大数据真正反哺教学。

SpeechRater®是托福考试官方ETS研发的口语自动评分工具,它可以检测在学术语言环境下,特别是基于托福考试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给予学生从流利度、发音、词汇、语法和语句逻辑五个方面的可视化反馈,帮助学生提高托福口语能力及分数。e-rater®是托福考试官方ETS研发的写作评测工具,它依据托福写作评分标准,针对考生作文的五个方面:Organization & Development(文章组织和发展),Grammar(语法),Usage(用词),Mechanics(格式),Style(语言风格)进行评分及反馈。

在课中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可以使用SpeechRater®和e-rater®完成教师的课中及课后任务,进行口语及写作的单项训练。同时,还可以使用正版TOEFL Practice Online进行阶段性或结课后考试检测。

在中国教育行业不断迭代发展的大环境下,新东方也在不断做出改变,与权威的、专业的国际伙伴展开更多的合作,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新东方计划展开更多托福考试增值服务,为所有托福考生提供更专业、高效的备考资料和工具,帮助考生科学备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