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人文STEM教育”助力中小学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创新实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0 | 责编: 罗天林

随着教育观念不断的更新,中小学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成为综合素质教育中的热门话题。如何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关怀学生生理与心理健康,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教育教学环境?

2022年1月22日第六届教博会卫星会议系列在线活动将举办“中小学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创新实践——‘人文STEM教育’助学生健康成长”主题论坛。

何为人文STEM教育理念?这种创新理念应该如何落实?怎么样真正融入到现下的课堂教学当中?

本次主题论坛将以人文STEM理念下的中小学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的实践探索为主要案例,展示其在学校场景中的应用,探索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与各学科的深度融合,同时将基于案例发布人文STEM理念下的中小学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的解决方案。欢迎大家关注收看,期待与领域内的实践者、研究者开展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活动亮点

1、介绍“人文STEM教育”——国内首倡人文STEM教育理念;

2、展示“人文STEM教育”在不同区域的落地实践与探索;

3、发布国内首个“人文STEM教育助力学生生命安全与健康成长”的解决方案。

活动议程



活动安排

时  间:2022年1月22日下午17:00-17:50

观看地址 :

(小鹅通直播二维码)


(视频号二维码)

(中国网二维码)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教育研究中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