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京城中小学教育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北青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18 | 责编: 曾瑞鑫

“双减”后学校教育如何才能提质增效?各校为解决学生和家长新的需求,不断探索优化创新学校教育供给的举措,努力提供更有品质的校内教育。作为“双减”首批试点的城市,北京市快速采取多项重要举措,先行先试,协同发力,各项工作正在坚定有序推进。各区教委、中小学校也结合本区、本校实际情况、教育资源等探索因地制宜、各具特色的教育“微创新”。

为了进一步挖掘和传递教育“微创新”案例的创新价值和示范意义,21世纪教育研究院联合知名教育自媒体“京城教育圈”推出的首届京城中小学“双减”教育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京启动。

据悉,2022年1月至2月期间,京城中小学教育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将通过自荐、他荐、媒体推荐等多种方式,面向本市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教科研部门、教研部门、中小学校,以及媒体记者、教育专家等征集“双减”教育创新案例。

3月至6月期间,21世纪教育研究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团队进行专业评选。经过初评和复评,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意见,主办方最终将评选出“首届京城中小学‘双减’教育创新案例”,并举办“双减”教育论坛。后续围绕学校的创新案例,主办方还将组织专家团队,走进学校举办“双减”案例研讨会,通过挖掘、研究、传播“双减”教育创新案例,为更多中小学校赋能,让更多学生及家长受益。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