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东方国际教育发布《2021-2022留学备考白皮书》,为多人群提供留学语培解决方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9 | 责编: 曾瑞鑫

为了给广大家长和学员提供更加立体、多维度的留学语培备考指导,新东方国际教育《2021-2022留学备考白皮书》于近日发布。据介绍,本年度发布的白皮书依据具体用户人群划分,主要分为:可供大学生群体使用的《留学备考白皮书》、聚焦低龄留学群体使用的《留学备考白皮书》,以及本科国际升学人群使用的《国际课程白皮书》。


相较于白皮书往年的内容,新东方国际教育最新发布的白皮书更加注重以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解读托福、雅思、AP、A Level、IB、SAT、ACT等留学语培考试趋势,并为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备考规划和建议。同时,基于今年疫情的大环境,在两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内容升级:首先,白皮书将重磅展现新东方国际教育在产品形态上的优化更新,如在疫情的环境下如何借助OMO混合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其次,今年发布的白皮书收录了不同层次学员及家庭的留学备考故事,以期给广大留学家庭更多的启发和建议。

大数据留学语培考情分析,助力学生针对性备考学习

2021年,无论是雅思考试还是托福考试,在疫情防控好转的情况下逐步正常开放。本年度白皮书通过大数据分析的方式,重点解读托福、雅思、AP、A Level、IB、SAT、ACT等留学语培的考试趋势,并为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备考规划和建议。以雅思考试为例,整体回顾了2021 年1 月9 日到10 月9 日共计36 场雅思考试中听说读写的常考题型、考试占比、重点新增考察类型等,同时从阅读、听力、口语、写作4个单项进行了2022年考试趋势解析,并从4个单项给出了权威的备考建议,助力学员更有针对性的备考学习。

优化产品形态,多维度提升学习效率

2019年开始,包括新东方在内的多家教培机构都提出了OMO模式转型(online-merge-offline,结合线上与线下的平台模式)。疫情的到来推进了OMO加速驶入快车道,2021年新东方国际教育混合式学习模式进一步助力学生在平台中探索语言知识规律,在真实线下课堂中充分实践,极大提升了学生线上线下互补性学习效率。

同时,新东方国际教育与雅思/托福出题官方的合作也进一步深入。雅思CEPT入班测试、TOEFL Prolplacer入班评测、托福口语测评工具SpeechRater、托福写作测评工具e-rater等在2021年新东方课堂上广泛使用,极大解决了学生口语、写作精准评测问题,助力学生提升输出项的基本能力。

除此之外,新东方国际教育与新东方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研发了AI口语测评工具“新东方口语小助手”。作为ETS SpeechRater的延伸和补充,“新东方口语小助手”提供语音细分维度跟读练习,有效解决了读完无纠正反馈的问题,极大调动了学生练习积极性,并使长期坚持成为可能。目前,除了语音现象专项训练内容外,在读学员还可领取教师推送的托福TPO篇章朗读任务、托福标化朗读任务和雅思朗读任务,市面上新兴语言测试的句子朗读练习同样囊括其中。

另外,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升学规划服务,新东方成立彼岸国际课程中心(新东方ICC),为本科国际升学人群提供专业学习规划和全程教学服务,打造中国新兴国际课程教育培训模式,为不同本科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多途径升学路径。 

多层次学员故事,为更多留学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白皮书还新增了留学故事相关内容,通过成功学子的经验和心得分享,解答留学家庭最关心的话题,并给予其精神的鼓舞。比如在今年新增的学员案例部分,可以看到疫情期间通过“云办公”上课,坚持雅思考试,三战逆袭上岸的学员;荒废两年英语之后,补习雅思首战7分,顺利保研的学员……通过这些真实案例,旨在让家长和学员更加立体、多维度的了解备考及留学,从而为学员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

为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变化和教育发展趋势, 更好地服务国际教育领域的学生和家长需求,新东方国际教育还将为广大学员家庭提供诸如留学考试备考辅导、国际学校备考辅导、国际学科(AP、A Level、IB等)、国际竞赛辅导、国际预科以及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各类英语能力提升及学科学术能力提升的课程和服务。通过提供全学习链的课程产品,帮助大家开拓全球视野、塑造独立人格、探究终身学习、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合格世界公民。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