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为“双减”保驾护航,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获行业协会连年推荐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8 | 责编: 罗天林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年度推荐产品评选结果揭榜,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五度蝉联,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22年度推荐产品,华文众合智慧粉笔教室一并入选。据悉,华文众合在全国32个省区拥有2000多所中小学及200多所大学的案例学校,让超百万学生们学习了解到中国传统书法文化。

“双减”之下,学校和社会都要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撑起一片天。书法教育作为素质教育里的赛道之一,自然成为学校发展优质课后服务的焦点。华文众合深耕于智慧书法教育领域,用匠心打造智慧书法教室,真正造福于师生,为“双减”政策保驾护航。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坚持“有效而不闲置”“指导而不约束”“辅助而不代替”的三个原则,贯穿“科技与传统相结合而不摒弃传统”“名家进课堂”“注重技术与教学双先进”的三大理念,并在“基础层”“优化层”“创新层”三个层次上对书法教学加以提升,倾心为校园师生打造高质量书法教学课堂。

“双减”落地,需多方联动,发挥好政府、社会以及家庭的协同力量同样重要。华文众合将在实践中继续探索,让传统书法文化更好地浸润学生心灵,为他们提供更多元的教育养分,让每一间智慧书法教室都可以成为师生幸福成长的沃土。(文/王丁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