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青岛市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创文明城市,树文明新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7 | 责编: 罗天林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园所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康体魄、愉悦身心,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近日青岛市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开展“遇见最美的你.冬季健步行”活动。

党团员老师们在健步行中开展文明卫生实践、文明环保实践的活动,捡拾海边垃圾,净化海岸线,用实际行动打造洁净、优美的海边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文明之风浸润教职工的美好心灵。

沐浴着初冬的暖阳,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手挽手肩并肩,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行的舒畅,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老师们,时而欣赏海边美丽风景,时而畅谈工作人生感悟,在冬日暖阳中,遇见最美的自己。有趣的踢毽子、打毛尾等民间游戏勾起了老师们童年的美好回忆,她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游戏中老师们不甘落后、各显神通,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尽享民族文化的魅力和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不仅身体素质得到提升、工作压力得以缓解,同时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凝聚了教师团队,充分展示了成武路幼儿园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据悉,青岛市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始建于2011年,隶属于市南区教育体育局,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具有高素质师资队伍和民族经典文化教育特色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以“弘扬中华民族魂,学做现代中国人”为办园特色。曾荣获“山东省远程研修先进单位”、“青岛市环境友好先进单位”、“青岛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市南区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