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社团共建、交流并进 青岛艺术学校到沧口学校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6 | 责编: 罗天林

为进一步推进青岛艺术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促进优质艺术教育资源在集团成员校的广泛覆盖。12月2日下午,青岛艺术学校挂职副校长王琼带队一行4人到青岛沧口学校观摩成员校艺术社团建设工作。

青岛沧口学校李雅慧校长介绍了学校社团建设和活动情况。观摩团队成员与沧口学校领导和专业教师就目前社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观摩了社团活动情况。

沧口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艺术氛围浓厚,艺术社团种类齐全,涵盖音乐、美术、体育、文学等各个专业,覆盖全校1-9年级各个班级,参与率接近100%。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社团活动百花齐放,异彩纷呈,民乐社团、国画社团、合唱社团、舞蹈社团等多个艺术社团多次在区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社团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活动现场可以感受到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学习兴趣浓厚。

根据章程和发展规划,青岛艺术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群体优势和组合效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遵循教育规律和艺术人才成长的特殊规律,开展艺术人才的特色、融合、联合、开放培养,通过共享艺术师资、共建艺术社团等举措不断提升集团成员校的艺术教育水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