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山西临汾多校获“2021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3 | 责编: 罗天林

日前,山西省“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临汾市推荐的6件教学成果作品喜获佳绩。

此次评选是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基础教育组的评选中,山西省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高洪山、闫晋晓等人的《基于核心素养的“1211雁行”小学低段识字效果巩固模式》获得一等奖。山西省临汾市第三中学董天保、李民生等人的《基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中学课堂教学转型实践研究》,山西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刘玲、周华等人的《生物学学科核心素养培育的高中生物学课堂教学改革研究》,临汾市襄汾县特殊教育学校梁慧、王崔平等人的《特殊儿童送教上门教育教学实践研究》均获得二等奖。

在职教组的评选中,山西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张会丽、段江燕等人的《“六维一体、六级递进”分层培养高职教师“六大能力”的路径研究与实践》荣膺一等奖,该院李文军、段江燕等人的《“华翔模式”现代学徒制在职业教育中的创新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