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LECICI与舞拾陆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艺术教育发展新篇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15 | 责编: 曾瑞鑫

随着国家政策和社会认知的转变,少儿艺术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更好地将优质艺术课程的服务年龄向上延伸,11月12日,LECICI艺术教育与舞拾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原有自研幼儿舞蹈课程基础上,在6岁+儿童、青少年等多年龄段舞蹈课程研发方面,展开深度专业的合作,致力于为全国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的舞蹈课程产品和服务。


LECICI艺术教育联合创始人、团长邓燕玲,LECICI艺术教育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何晓瑾,舞拾陆课程平台董事长王刃,舞拾陆课程平台总裁罗小亨等参加签约仪式

LECICI艺术教育起源于2008年,在发展中秉承“以美育美,以美育人”的理念,凝聚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业艺术人才,为3-12岁少儿完整、系统、进阶式的艺术素质教育。作为少儿艺术教育的佼佼者,LECICI艺术教育坚持“双专业”,艺术专业教研团队和少儿教育专家深度融合,通过十多年的一线打磨,坚持探索专业创新与课程产品升级,研发独具特色的儿童艺术课程。

舞拾陆作为领先的舞蹈美育课程研发专业平台,在多年沉淀的基础上,突破传统教与学的模式,尊重民族传统文化,重视教学实践和教学反馈,致力于践行“寓教于乐、有教无类”的舞蹈教育本质。舞拾陆课程研发团队集结了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杨敏教授、著名舞蹈教育家慈仁桑姆教授、著名舞蹈教育家旦周多杰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哈斯敖登教授、青年舞蹈家古丽米娜、国家一级编导孟艳等专家顾问,针对中小学学龄段的民族民间舞蹈学习,进行了深度研发。课程内容涵盖56个民族的民族民间舞,以蒙古族、藏族、维吾尔族等为代表的独具中国特色的多民族民间舞种。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服务资源共享、课程专业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在“LECIC乐悦幼儿中国舞”的基础上,融入舞拾陆的民族民间舞课程,打造青少年全年龄段中国舞专业课程。与此同时,双方也将紧跟国家美育教育的政策与规划,以北京为基地,结合全国多家艺术中心和百余家合作校区的产业链,构建青少年中国舞学习体系,为中国青少年艺术学习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能量,去感受身边的美好,获得创造幸福的能力。为了让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享受到高品质的艺术教育服务, LECICI艺术教育与舞拾陆将一同拥抱信息化时代变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教学系统化美育传播,持续升级系统、优化课程,让全国的少年儿童都能在成长路上体验艺术人生,收获蜕变精彩。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