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迎冬奥,冰雪运动走进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12 | 责编: 曾瑞鑫

“冰壶比赛真有趣!我喜欢这项运动”“长大了我要当冰球运动员,去冬奥会上打比赛,拿奖牌!”。

近日,在精诚实验幼儿园潘家园园举行的“相约冬奥、筑梦冰雪”主题运动会上,精诚宝贝们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内心燃起了对冰雪运动的无限热爱,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充满了期待!



再有八十多天,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就要在家门口召开!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为营造浓郁的冬奥氛围,让幼儿了解冬奥,激发他们参加冰雪运动的热情,在本次运动会上,精诚实验幼儿园潘家园园特设置 “冰上”比赛项目——冰球和冰壶比赛。老师向孩子们详细讲解这两项运动的由来和比赛规则,孩子们认真聆听、用心揣摩,对冰雪运动充满了喜爱和期待。虽然是简单的陆地模拟赛,但丝毫不影响孩子们参赛的热情,他们团结协作、沉着比拼,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实地感受了一把冰雪运动的速度和激情。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一个个专注的眼神、一声声加油的呐喊,构成了冬日暖阳下最动人的画面。

童心迎冬奥,快乐动起来!精诚实验幼儿园潘家园园高度重视幼儿体能锻炼,让孩子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体验健康与运动带来的快乐,练就强健体魄,用实际行动为冬奥会助力加油!(图文 精诚实验幼儿园)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