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合招聘简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03 | 责编: 罗天林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因联合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聘用人员享受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事业编制和年薪项目绩效薪酬。

一、单位简介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校设有商务贸易系、机电工程系、纺织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工商管理系等10个二级院系,现开设云计算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现代通信技术、动漫制作技术、艺术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网络新闻与传播等36个高职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1万余人,是山东省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是由南京市政府、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等作为理事单位组建的省属科研事业法人单位。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未来网络核心技术研发的机构,研究院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通信与网络创新基地及产业高地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引领我国未来网络发展方向的网络龙头、率先实现通信与网络关键技术突破的科研领头、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产业源头。

二、基本条件、专业要求和学历层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学术道德、合作精神。

2.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软件工程等相关学科。

3.学历层次:博士研究生

三、引进方式和聘期管理

1.引进方式: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为依托、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共同引进。

2.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办理落编手续,纳入编制管理;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和学校实行资源共享、人才共济、成果共用;根据工作需要,可在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利用其平台、实验室、资源开展课题研究、技术创新等工作。

4.聘期:首个聘期五年。聘期结束后,根据自身意愿选择继续留校工作或到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工作。

四、主要工作职责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共同制定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并不限于开展课题研究、技术研发、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

五、待遇

1.实行年薪工资: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和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提供年薪30-50万(税前,一人一议)。

2.享受淄博市“金政三十七条”的“全职工作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4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实行购房补贴政策,一次性购房补助30万元”。

3.学校提供安家费12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3年内校内周转住房一套,3年后提供独立休息室,5年内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1000元/月。

4.在职称评审时按照代表性成果制度,纳入高层次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范围。

5.按照聘任职务职级缴纳各类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6.聘用博士子女可协助办理入托、入学。

7.其他事宜,协商解决。

六、应聘方式

(一)投递简历

邮箱:qinggongrenli@sina.com

简历名称格式:类别+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张老师

电 话:0533-6811613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

2021年10月29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