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哈尔滨中小学1日起暂停线下教学一周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01 | 责编: 徐虹

央广网10月31日消息 据黑龙江发布微博消息,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情况,11月1日起,哈尔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暂时停止线下教学一周,转为线上教学。幼儿园、小学一二年级线上学习不作统一硬性要求,小学其他年级和初中、高中(含中职)各年级进行线上教学,具体事宜由各区、县(市)教育局安排。

值得关注的还有,黑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公告称,日前,黑河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按照医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2021年11月13日-14日将进行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为保障黑龙江省“二试”顺利进行,请相关考生考前14天内不要离开考点所在地市,尽量避免到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积极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疫情防控三件宝,主动做好健康监测。

公告同时提醒,考试计划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家医考办工作安排动态调整,请考生在积极备考的同时,密切关注考试工作动态。

另据黑龙江省老年病医院发布公告称,该院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进行的面试工作将推迟,面试时间将根据黑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时刻关注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和英才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信息。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