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冬奥倒计时100天,精诚学子携手迎冬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28 | 责编: 曾瑞鑫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全球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倒计时一百天!精诚实验小学开展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孩子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学习冬奥知识、传播冬奥文化,锻炼强健体魄,以实际行动喜迎冬奥会的到来。 

怀着对奥运精神的无限崇敬,带着对冰雪运动的探索热情,精诚实验小学和平街校区的孩子们走进首都图书馆,参加 “魅力冬奥”专场知识讲座,在奥运志愿者丰富详尽的讲解中追溯中国走过的奥运历程,探寻奥林匹克精神的丰富内涵,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赛事安排、筹办过程以及理念愿景。看着屏幕上一张张气势恢宏的场馆图片,听志愿者讲述本届冬奥融入的各种创新型科技元素,同学们心潮澎湃,无比自豪,认真记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对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练就强健体魄,展现首都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冬奥倒计时100天之际,精诚实验小学华严里校区冬季长跑正式启动!全体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高呼口号,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用脚步丈量对冰雪运动的热情,用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 

又迎奥林匹克火种,再享奥林匹克荣光,精诚学子将一如既往传承奥运教育示范校的优秀传统,体教融合,筑梦冰雪,为2022冬奥会加油!(图文 精诚实验小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