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采活动 >

中国网小记者采访社区活动丰富多彩的博客雅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靳寓涵 | 时间: 2021-10-22 | 责编: 罗天林

2021年10月16日,中国网小记者对大兴区亦庄博客雅苑社区进行了采访。

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亮表示,本社区在2016年成立,而居委会在今年成立。小区共有2223户,常住人口在5300人左右。本小区老人婴幼居多。针对不同的节日,社区都会开展丰富有趣的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使社区更加团结美好。

认真聆听介绍的中国网小记者

中国网小记者靳寓涵向博客雅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亮提问

据了解,此社区曾在儿童节开展过快乐活动,过年时会组织全社区饺子宴。今天我们刚好赶上了邻里节活动。本活动男女老少皆可参加,有毽子飞镖、两人三足等有趣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精神。一位老奶奶表示,这些有趣的活动很能加强邻里关系,希望多举办这一类型的活动。

博客雅苑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中国网小记者靳寓涵采访社区居民

中国网小记者在博客雅苑社区

(作者:靳寓涵 学校: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