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首届升学规划优秀案例/论文征集活动开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20 | 责编: 罗天林

随着新高考改革不断推进,升学规划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要求。为了全面展示升学规划行业最新实践及学术成果,挖掘更多优秀人才,创新生涯规划理念、方法和技术,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首届升学规划优秀案例/论文征集活动”拟于2021年10月23日启动,目前活动正处于征稿阶段。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沈阳市青少年生涯规划研究会联合发起,活动面向全体升学规划师、高校及中学教师、往届考生家长和学生,旨在展现新高考、新课改业态下,升学规划行业的代表性案例成果。

本次征集作品题材涵盖案例、论文、专访等多类型稿件,每名参赛者可同时提交两篇不同类型代表作品。对于在征集活动中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将被选入《新高考升学规划精选个案100例》新书,并于全国发行。

据介绍,升学规划优秀案例/论文征集活动采取初审、再审和终审三轮评审方式,报选作品均进行匿名编号。本次活动的评审人员均由升学规划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和优秀从业者组成,以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计划以此为契机,做出更多类似的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系列活动,以促进同业交流,开拓视野,启发思路,提升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持续为升学规划行业赋能。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