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校长邦“K12转型升级大直播”顺利完结,助力1万家机构对接转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9 | 责编: 罗天林

2021年7月24日,“双减”政策落地,在那之后的仅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历史见证了K12这个近万亿市场的坍塌。

七月末,K12学科机构正式开启了浩浩荡荡的转型潮。依托丰富的项目储备和强大的投资能力,头部企业在本次“双减”之下的素质教育转型显得较为有序。而纵览行业内一众K12中小教培机构,他们则早已被政策重击所带来的各种问题,团团困住。 经历了行业历史节点,面对着行业困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校长实效学习与互动成长平台的校长邦,没有一刻迟疑,立即迅速展开了行动。

校长邦展开策划与实践,重磅发起了《K12转型升级大直播》系列公益直播,主要为目前的K12机构解决三方面问题:

1、不知道可以选什么项目?

2、不知道哪些是经过验证的好项目?

3、不知道新项目的盈利方式与运营模式?

继而,校长邦通过系列直播推荐优质项目给到广大K12校长以供参考与选择,让项目方与K12机构校长之间进行连接、建立互动,并达成合作,帮助各位校长平稳过渡难关,进而顺利转型。

自7月22日的第一场直播起,一直到9月30日的最后一场直播结束,在这历时两个月的进程里,每周四的下午至晚间,校长邦《K12转型升级大直播系列》准时与行业从业者们相见。

通过校长邦伙伴们的决心坚持与不懈努力,校长邦《K12转型升级大直播系列》总共成功举办了10期!邀请了21家项目方亲临直播间现场!观看总人数达到了10万人次!先后帮助了1万多家机构校长顺利对接转型!

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校长邦《K12转型升级大直播系列》一直陪伴在教培行业从业者们的身边。冲出迷雾,连接起一家又一家的合作,促成了一场又一场的共赢。

如今,学科类教培机构的转型大浪潮已然逐渐从“彷徨期”转入“行动期”,在政策的限制下坚持奔跑者,都不再心存侥幸,开始严格遵守新规。新模式、新生机,是否能够回归教育本质,最终获得辉煌未来,也是当下教培人面临的共性问题。

校长邦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校长实效学习与互动成长平台,来提供校长学习、交流与行业整合的机会。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地帮助到了无数教培人,收获了许多认可与赞许。

秉承着能够真正帮助到行业内从业者们的这一希冀,且出于公益之心、同行之情,让更多的教培人来拓展眼界,真正做好为行业赋能,校长邦一直为此付出着艰辛的努力与不懈的追求。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