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点亮绿茵梦想,悦动多彩童年——第七届五县校园足球联赛在靖安二小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8 | 责编: 罗天林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促进宜春市靖安县校园足球事业的进步,2021年10月15日,由靖安二小承办,靖安二小、奉新五小、高安二小、 宜丰四小、樟树八小五所学校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联谊赛事。

联谊比赛分别在靖安二小和寨下山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在绿草如茵的赛场上,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精湛的足球技能,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激烈角逐,精彩分呈。球员们精妙的配合,引得场外观众掌声不断,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校园足球五县联赛的开展 ,促进了学校之间的足球交流与互动 ,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的水平和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率 。足球精神、足球文化更好地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的步伐。  (图文:舒鸿 万莉 王有兰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