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09 | 责编: 曾瑞鑫

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宣布项目开工

湖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迎来又一喜讯。9月30日上午,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仪式在衡阳市珠晖区举行。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宣布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致辞。

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

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同志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南岳学院新校区由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举办,项目占地865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建设竣工时间为2022年9月。学校总学科10类 ,专业48个,在校学生将达到三万人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校园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

衡阳市市长朱健

朱建市长在讲话中讲到,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仪式,是南岳学院转设落地、办学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期望在开工后各个单位继续保持积极、饱满的状态,无私奉献。

活动现场图

衡阳市领导赖馨正、毛朝晖、胡绪阳、龚学余,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长沙医学院副校长何建军等领导以及珠晖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衡阳师范学院、长沙医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学校鸟瞰图

根据规划,南岳学院新校区力争在“十四五”末期,达到总学科门类10个、专业48个,办学规模达到在校学生30000人、教职员工3000人左右,建成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图:黄津,文:罗力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