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北京新文道:考研监督师火爆引热议 专业考研配套服务呼之欲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9 | 责编: 罗天林

近日,95后大学生毕业做考研监督师月入过万,引发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关注和讨论。看似简单的监督学习打卡,其背后透露着考研群体动力不足、缺乏专业指导答疑等痛点。基于此,专注于考研培训领域的北京新文道表示,随着考研热度的提升,专业考研配套服务越来越成为刚需,其师资授课和服务也成为重要选择考量标准。

从讲师、教研到学管师 360度全天督学服务

针对考研学子自制力不足、缺乏专业指导等特点,北京新文道设有讲师、教研老师和学管师,针对不同学习环节进行360度全天候督学,打破传统意义上的单一教学,提供伴学式服务,包含全程备考规划、周学习打卡、学管师督学、学员档案制定、学习总结班会等。其中学管师督学将全天跟班,及时进行作业验收,观察学员上课情况,时刻关注每个学员的学习状态,督促学员认真按规划学习。

正在北京新文道学习的王同学坦言,在北京新文道学习以后,老师给她建立了专属学习档案,记录学习进度,还做了很详细的备考规划,基本上细致到每一周和每一天,还有学管师24小时陪伴,解决了所有学习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此外,北京新文道还会不定期开展学习总结班会,让学员们分享复习中的成功经验,让大家互助成长,同时实现沉浸式校园学习,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

OMO 模式多元课程 满足不同学员需求

针对不同学习阶段和特点的学员,北京新文道自主研发出了凤凰计划、金凤凰计划、一对一、MBA、专业课系列产品和标准化教辅资料,开设了涵盖政英数、199管理类联考、396经济类联考、临床医学、会计、金融、法硕、计算机、艺术类、语言类等若干门考研课程,出版配套图书和讲义150余种。

据悉,北京新文道,隶属于北京新文道世纪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新文道教育集团旗下品牌。目前北京新文道开设五道口校区、花园桥校区、国贸校区、学院路校区、首经贸校区等八大校区,交通便利,内设教室,设施完善,可满足 50-100 人线下听课,同时上线何凯文、汤家凤、蒋中挺、万磊等实力讲师主讲的线上精品课程。北京新文道立志通过优质的考研教学产品与服务,向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高效能、个性化的考研辅导,助力更多的考研学子实现考研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