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文道2022校招重磅来袭 开放2000份“令人心动的offer“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8 | 责编: 罗天林

近日,2022校招季悄然来临,众多行业巨头开启“抢人大战”。2021年9月24日,从事考研培训等大学教育企业新文道教育宣布正式开启2022届全国校园招聘,其主题为“青春,为梦想而战”,并透露首场空中宣讲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19:30在新文道教育视频号、抖音、微博、b站等多个渠道直播,意向毕业生届时可以观看直播并在线提问。

开放超2000个岗位

本次校招,新文道教育表示,将在北京、武汉、西安、成都、重庆、郑州等200多个城市,开放累计2000个岗位,覆盖教学教务类、图书编辑类、技术研发类、产品运营类、市场营销类、设计创意类、“青蓝计划”管培生以及“青苗计划”实习生等八大岗位方向。

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新文道和校招细节,新文道首场空中宣讲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19:30在新文道教育视频号、抖音、微博、b站等多个渠道直播,意向毕业生可通过直播进行在线提问和投递;具体网申通道也可以通过“新文道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2022全国校园招聘”栏目直接进行投递,空中宣讲会直播现场还将抽出多个免试实习生岗位、千元考研课程礼包、新文道文创用品等奖品。

OMO模式下 打造完整考研培训生态链

新文道教育自成立以来,汇聚了考研辅导领域的诸多大咖老师,如何凯文、蒋中挺、汤家凤、万磊等,将头部老师资源集中起来,与平台双向赋能,打造具专业实力的精品考研辅导课程,截至目前新文道教育业务已覆盖200多个城市600多家合作机构,辐射全国高校1000多所。

除了强互动与沉浸式学习的线下课程,新文道教育在OMO模式下,大力发展在线学习平台,目前在线课程共涵盖18个学科,课程集学、练、测、评于一体,并根据不同学生需求因材施教,极大提高学员备考效率。

新文道教育副总裁、新文道研究院院长万磊表示,新文道教育正在加大力度打造智慧学习平台,例如新文道教育APP的测评体系实现两月或者一月一测,测评成绩可以直达学员,然后围绕学员薄弱的内容,推出一系列的轻量型的叫缺哪儿补哪儿的在线的课程,进行精准的补差补弱,实现精准教学的理念,变学生主动为我们主动的引领,这应该未来OMO模式下,通过新技术为教育赋能的方向。新文道也将持续发力,打造完整考研培训生态链。

新文道教育以“教育成就卓越梦想”为使命,秉承“追逐梦想,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发扬“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人生价值和卓越梦想。新文道欢迎2022届优秀毕业生加入,共同谱写教育新篇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