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睿丁教育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布局 增设多元化素质教育产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6 | 责编: 罗天林

针对青少儿核心素养与能力发展的需要,睿丁教育旗下近日推出少儿成长中心,加强素质教育布局。睿丁教育少儿成长中心以语言、艺术、人文、科学四大领域为核心,增设多元化素质教育系列产品。截止到目前为止,该产品体系已包含了双语小剧场、硬笔书法、演讲口才、英励诺机器人编程等素质教育课程。

睿丁教育少儿成长中心坚守教育本质的初心,遵循孩子身心成长的规律和综合能力发展的需求,融合STEM科学教育理念,进行分场景、个性化引导。其课程能够有效激发孩子的学习自驱力,提高综合素养,帮助孩子成长为综合性、创新型人才。

睿丁教育双语小剧场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营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课堂涵盖文学、音乐、舞蹈、表演、美术等多维内容,并以剧本为载体,以戏剧表演为展现形式,实现情境化、科学化的能力素养提升。在既定的语商素养框架下,它引导孩子发挥想像、理解思考、语言表达,从而培养孩子与他人、社会环境之间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强化自身社会行为,做新时代的小公民。

硬笔书法以写出规范实用字为特色,通过笔画、部首和结构三阶体系,融合硬笔书法文化及操作方法,突出书家人物性情、品格,引导孩子欣赏著名书法作品。通过对书家的了解和优秀硬笔书法作品的学习,可以协调左右脑,提高审美力,增加孩子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积累,培养优良的意志品格,增强艺术修养,激发孩子对中华文字的热爱。

演讲口才则用文化经典来激发孩子表达交流的愿望。它不仅利用人文故事训练孩子表情达意的方法技巧,加强与人交往的行为规范,而且还能进一步通过学习吐字发声、诵读朗诵、演讲辩论等的规则和方法,培养孩子准确得体的表达,实现“七力四感”的全面提升。

英励诺机器人编程,面向正处于逻辑思维黄金期的5-12岁青少年。该课程基于丹麦乐高公司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研发的官方定制课程体系,利用科学的“5C”教学法,通过趣味的比赛形式,让孩子在玩中掌握机器人编程。此外,它还为孩子配备乐高大颗粒、WEDO机器人等安全环保的教具。孩子可以利用这些教具与同学一起合作,共同玩耍,培养创造思维、提高空间思考和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孩子解决问题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不忘初心,迎接未来,睿丁教育始终铭记自己在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这一次推出少儿成长中心,就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为我们的新时代助力加油,为我们的国家贡献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睿丁教育将继续耕耘素质教育的热土,为孩子积极提供更具全面性、智慧性、科学性、趣味性的素质教育产品体系,不断努力,不断前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