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地方服务中心正式落成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4 | 责编: 罗天林

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地方服务中心林晓俐主任接受聘书

9月19日,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地方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落成,授牌及主任任命仪式于武汉市新洲区举办。

新洲区地方服务中心主任林晓俐现场接受中国网小记者的采访

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地方服务中心主任林晓俐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新洲区地方服务中心将积极维护中国网与中国网教育频道的声誉和品牌形象,遵守中国网教育频道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利用自身教育行业深耕的背景助力“中国网小记者“项目在地方的有序落地。

启动中国网教育频道地方服务中心是中国网教育频道服务地方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小记者项目的开展和落地,深入落实中国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发出自信的声音”的时代使命。

中国网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一直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通过多种语言、多种载体向国际社会全面展示当代中国风貌和改革发展成就。中国网教育频道作为传播中国教育的专业频道,通过与专业学术机构深入合作,深度报道和挖掘中国教育变革与发展的教育故事,全方位展示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创新的经验及成果。(文、图/孙小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