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宜春市宜丰县新昌三小迎接宜春市委宣传部省级文明校园测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廖承栋 | 时间: 2021-09-18 | 责编: 罗天林

2021年9月9日下午,由宜春市宣传部未成科科长龚霏带队的省级文明校园测评检查组一行4人到宜丰县新昌三小进行实地测评,县文明办、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陪同。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卫生环境以及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查看了档案资料,依据省级“文明校园”的测评细则,对材料逐条审查。检查组领导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今后需加强的方面,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测评结束后,检查组对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件、学校环境、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也将以此次文明校园测评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成果,不断创新,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图/文:廖承栋 通讯员刘小青)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