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打造雅思考学集成化服务平台 嘉华世达考试学习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17 | 责编: 罗天林

2021年9月16日下午,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与中教思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嘉华世达考试学习中心正式宣告挂牌成立。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郑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考务运营总监游卓然、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华北华中区考试业务总监张艺蕾、嘉华世达总经理金云华、副总经理李大鹏,中教思学执行总经理周玲及国内部分院校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晓哲副主任对留服中心的主要职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此次三方战略合作的达成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李晓哲副主任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我国留学服务事业面临着全新的任务和挑战,作为中心下属国有留学服务机构,嘉华公司要满足准留学人员多样化、高质量的教育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李晓哲副主任对考学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服务为本,希望合作各方能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满足广大考生的出国语言考试需求,扎实做好考试的宣传、组织、实施工作,不断提升考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三方机构希望三方建立起高效快捷的沟通机制,定期开展业务研讨和工作沟通,分析研判考试服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不断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严守法律法规,希望三方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高质量服务,共同打造出国留学考试服务经典品牌项目。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考务运营总监游卓然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艺术,教育及雅思考试在全球及我国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在发言中表示,雅思考试自1989年进入中国以来,在过去的30余年里,一直致力于通过考点建设、丰富备考资源和提升考务管理水平等措施为中国雅思考生提供舒适的考试体验和完善的考试服务。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43个城市共开设131个考点。从2020年起,我们还加速了雅思机考考点的建设步伐,预计在2022年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在后疫情时代,雅思考试主办方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式。在此背景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将继续致力于与中国国内优质机构寻求合作,为准留学家庭赴海外深造提供专业服务。嘉华世达作为国内知名国有留学机构,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丰富服务经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对嘉华世达考学中心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期望能以雅思服务合作为契机,与嘉华世达在国际教育领域持续开展合作,孵化更多优质国际教育项目。

嘉华世达总经理金云华表示,嘉华世达考学中心的建立,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是嘉华公司进一步推动业务战略转型、全面丰富公司服务层次、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实践。考学中心成立后,嘉华世达将逐步完成包括自费留学、国内外院校合作嫁接、海外背景提升、国际教育共享办公中心、雅思考学等核心业务在内的国际教育综合化服务机构。未来,我们还将依托嘉华世达考试学习中心服务平台,继续深挖客户需求,不断磨砺服务水准,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及中教思学携手打造高层次、全方位、多维度的国际教育集成化服务平台,为广大准留学人员和国内合作院校精准提供更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据悉,“嘉华世达考试学习中心”由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中教思学携手打造,并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合作支持,成立后,考学中心将依托合作各方优质资源,针对合作院校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考试服务支持,包括考位团体预约、雅思送考等核心服务模块。除此之外,考学中心还可提供雅思英语与学术英语教学相关的智慧学习产品,为学生英语学习、备考、模考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帮助国内院校切实提升雅思英语教学水平。更多相关资讯可登陆嘉华世达官网(www.chivast.com)及时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