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第六届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行业峰会将于长春召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15 | 责编: 罗天林

2021年,对于教育行业而言,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广东、福建、江苏等8省份新高考全面落地,吉林、安徽等7省份第四批进入新高考;中办、国办联合发布的“双减”政策重磅出台,校外培训市场迎来历史性挑战……

为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整合大学、中学、社会各界的资源,促进行业创新发展,依托于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外文局主办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教育频道,有着六年行业历史的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于2020年8月正式升级为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并于2020年11月在河北保定举行了第五届行业峰会,该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份的四百余名同仁参会,为行业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

为呼应新高考、响应国家政策、促进行业稳健发展,由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主办,吉林麦格森教育承办的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第六届行业峰会,拟于2021年10月23日-24日在吉林长春举行。本次峰会将邀请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高校、知名中学管理者及广大从业者,深度探讨政策巨变下的行业前路。

据了解,本届峰会的基本原则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在党中央、国务院“双减”政策背景下,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同落实好国家教育政策,推动素质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升学规划行业最大的从业者组织,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将积极助力从业者转型与升级。

在主题上,本届峰会将主要关注:一、宏观教育政策及升学规划行业政策解读;二、校内教育主场景下,校外教育特别是升学规划行业,如何与之形成有益补充;三、新高考、新课改、新技术背景下,中学升学规划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四、强基计划等多元录取时代,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与培养;五、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如何更好落实德智体美劳等综合素质教育评价;六、配合国家高等教育人才战略,如何更好地推进教育的国际化、职业化与终身化。

更多精彩内容及重磅嘉宾正在陆续邀约和筹备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