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文道教育:为助力教育公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14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新文道教育公布2021年系列公益活动成果,关爱乡村教师、驰援河南考研学子、百万人公益讲座等有序开展,新文道教育表示未来要坚持将公益进行到底,承担起相应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教育公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联合宏德公益、腾讯公益,助力乡村教育

2021年5月20日,520“爱神节”当天,新文道教育携手深圳市宏德公益基金会(简称“宏德公益”),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为我国乡村教育认捐、配捐,并向全国有梦想、有爱心的同学发起,用自己的一份力,关爱乡村教师,让更多深山里的孩子接受更全面的教育,为他们争取走出大山的机会。通过小小的公益行为,就能帮助乡村教师和学生改写人生。

第一时间援助河南汛情

“同舟共济,驰援河南”,在河南大于灾情发生后,新文道教育立即决定捐赠价值200万元考研辅导精品图书及网上课程。2021年7月22日,新文道教育联合宏德公益在郑州开展爱心公益图书捐赠仪式。

据统计显示,本次公益捐助活动覆盖学生达844人,共领取图书四千余册,金额达40多万。本次公益捐助,由河南新文道的老师统一给书籍做了分类整理,整理完毕之后,为需要图书的同学统一安排邮寄。

汛情影响下,学生所在位置或有调整,为保证学生准确、及时领取到图书,河南新文道的老师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进行电话回访,认真确认领取图书的书目和地址,以确保图书准确送达学生手中。同时,河南的其他分校,包括新乡新文道、焦作新文道、安阳新文道也全部安排了图书发放,河南新文道代表总部给受灾地区带来慰问。

百万人公益讲座 助力学子成就考研梦想

2021年3月,新文道教育发起“百万人公益讲座”项目,为2022考研学子带去最新考情分析和报考指导。本次公益讲座,众多武汉考研学子报名参加,还有全国各地大三大四学生通过线上直播参与,总体覆盖110万人次。

据悉,“百万人公益讲座”项目邀请拥有千万微博粉丝的殿堂级名师“kk”何凯文老师、最受学生喜爱的“人气王”汤家凤老师、“政治押题王”蒋中挺老师、新文道考研政治首席名师“播音哥”万磊老师、人称“鬼才董少”的董良才老师以及新文道考研全程规划和院校专业选择指导讲师,为大家多学科、全方位剖析2022考研新趋势,详细解读2022考研新政策,带领同学们以最轻松的方式、最愉悦的心情,跨入考研第一站。

据悉,新文道教育是由北京新文道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考研辅导行业品牌,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考研赛道的深耕,在坚持公益的同事,以“教育成就卓越梦想”为使命,秉持“追逐梦想,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发扬“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并在2021年4月,凭借优质的品牌口碑与影响力,获得AAA质量、服务、诚信证书、AAA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行业认证证书,未来将不忘初心,坚持创新,继续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