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国际学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时间: 2021-09-09 | 责编: 曾瑞鑫

2021年9月9日上午,威斯康星大学国际学分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威斯康星国际发展中心负责人Esther Shi,高格未来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振忠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威斯康星国际发展中心负责人Esther Shi与高格未来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振忠分别致辞。威斯康星国际发展中心总监 Dr. John Moran(约翰·莫兰博士)也在第一时间发来视频祝贺。

随后,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双方自2020年起开始洽谈接触,达成合作共识,并于2021年7月签订合作协议,就共同建设“国际学分中心”开展务实合作。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于2021年8月完成“学分项目设计”工作,促进完善“国际学分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并确定于9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威斯康星大学国际学分中心”。

“威斯康星大学国际学分中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管理与战略发展将由高格未来教育集团独家负责。未来将致力于为国内学子提供高水准、高质量的国际学分课程,高保障的直通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术项目,以及更多海外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优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