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旭日初升 万象更新: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开学迎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明珠 | 时间: 2021-09-02 | 责编: 罗天林

“来,下校车注意安全哈!”清晨的阳光刚刚照亮滨海,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校党总支副书记徐钟琴及其他党员教师主动接棒,站好校车护导第一岗。

“校门口打卡一张哈!” 走读生由家长护送到校,出于疫情防控需求,家长不入校,他们便纷纷在校门口拍照打卡,纪念这与众不同的一天。

“小朋友们早上好!”“校长、老师早上好!”刘飞耀校长带着全体值周教师热情迎接回归校园的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次次诚挚的鞠躬行礼,公民意识在孩子们的心底悄悄生根发芽。

“你找不到班级吗?我来带你去吧!”二年级的小哥哥热情地牵着一年级小萌新去寻找她的班级!不知不觉,友爱互助的火炬早已传递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咔嚓!”一张张可爱而懵懂的笑脸在此定格,孩子们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羞怯和好奇,他们要正式开启小学生活啦。

“老师,我可以签高一些吧!” 稚拙的笔迹填满了整个签名墙,书写了对即将开启的校园生活满满的期待。

布置一新的环境、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帮助的哥哥姐姐,开学日这一天,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校园里旭日初升,万象更新!(文、图/李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