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广饶县老年大学战略合作办学签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8-27 | 责编: 罗天林

8月26日上午,山东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东营市广饶县老年大学战略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广饶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洪宪介绍: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广饶县老年教育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必将进一步推动广饶县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东营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成永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学校将本着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坚持合作共赢,创新合作机制,做精做强老年教育,发挥资源优势和业务特长,多方面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调发展,切实走出一条特色鲜明、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老年教育发展道路,共同助推广饶县老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王英峰与广饶县老年大学负责人高明海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王洪宪部长向声乐、舞蹈教师颁发了聘书;成永江院长与王洪宪部长共同揭牌。

本次广饶县老年大学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办学填补了广饶县老年教育理论研究的空白,为开启全县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迈出步伐,为老年教育事业理论联系实际,推动老年大学内涵发展提供了平台,对贯彻落实构建学习型社会、实施全民教育和终身教育战略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