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深耕多年,落地百所基地校,这个“小记者”活动不简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8-04 | 责编: 罗天林

中国网小记者,让世界看见你

● 由国家级新闻媒体主办,活动层次高、权威性强、影响力大;

● 聚焦青少年未来5C核心素养,打造高端素质教育课程体系;

● 有学习、有实践、有展示、有成果、有证书,打造完整闭环。

小记者项目四大核心运营支持

(一)品牌支持

国家一级媒体为服务中心颁发“中国网小记者服务中心”牌匾,小记者获得中国网官方网站的发稿权限。

(二)课程支持

中国网教育频道负责小记者课程的所有开发、更新及线上交付,为地方服务中心提供全托管课程服务。

(三)培训支持

中国网教育频道专业团队提供有关市场运营、课程等方面免费培训,帮助小记者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四)招生支持

利用国家级媒体优势,为小记者服务中心提供宣传、活动报道、记者入校采访、公益宣讲等方式帮助服务中心开拓市场。

小记者项目核心优势

(一)平台优势

中国网作为国家级媒体平台中独家运营小记者项目

(二)政策支持

素质教育:聚焦核心素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符合政策:不受政策限制,经营风险小

(三)定位优势

以青少年自己的视角讲述中国故事,发出自信的声音,展示中国青少年时代风采。

——定位好,站位高,无政策风险,可持续运营。

(四)高端课程

审辩思维课程、大师直播课、新闻实践活动课程、新闻基础素养课程,阶梯设计,课程体系完善。

(五)研学实践


整合顶级资源,全国对公开展研学基地,各大主题研学,为服务中心带来持续营收。

(六)平台支持

中国网教育频道为地方服务中心及小记者们提供的是一个完善的线上学习平台,一个即时在线投稿平台,标准的物料支持和一个完善的课程管理平台。

(七)模式优势

活动无政策风险,中国网提供招生协同,有学习、有实践、有展示、有成果、有证书,打造完整闭环。

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责任能力的企业组织或个人,没有违法及失信记录。

2、热爱教育事业,认同中国网小记者项目育人理念,自觉维护“中国网”品牌形象。

3、有地方教育资源、有信心、有能力,具有诚信、自律、合作、共赢意识。

4、拥有合作区域的市场启动及经营资金。

5、能严格按照中国网小记者服务中心工作规程展开工作。

6、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不损害中国网和中国网教育频道的品牌和利益。

申报流程

1.项目咨询:了解中国网小记者项目基本情况;

2.项目申请:提交中国网小记者服务中心申请表及相关资质。

3.资格审核:中国网教育频道审核申请人资质。

4.授权签约:通过审核后,到中国网签署合作协议。

5.项目启动:租赁服务中心办公场所,招聘工作人员等工作。

6.服务支持:运营及教学培训,整合区域内资源,开展工作。

联系方式

申报电话:010-88556757 申报邮箱:chinaxjz20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