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北京四中佳莲校区增设剑桥国际课程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琪琪 | 时间: 2021-07-26 | 责编: 徐虹

       2021年3月,北京四中佳莲校区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予的资质证书,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其课程体系中将加入剑桥国际A Level课程以及剑桥IGCSE课程,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更多选择。

据悉,2014年,为响应国家教育改革号召,佳莲学校与北京四中、北京市昌平区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旨在创办一所有独特教学文化理念的学校,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以此理念为根本,北京四中佳莲校区创设北京四中高中国际课程项目,将必学的基础文理科知识和AP类课程相结合,中西结合的教育优势和特色也成为佳莲校区的立身之本。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为保证学生尽早受到正规国际课程教育,设立初中部和高中部。为保证教学质量,校区采用住宿封闭式管理模式,小班教学,每班学生容量不超过20人,1:3的师生比例保证老师全面了解每一名学生,同时也让老师有余力去为每一名学生个性化定制课程。除此之外,教学全部使用双语,中方及外方教师授课重点不同,中方教师负责文理课程,外方教师负责GPA、标化等课程。学校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遵循“学用一体、修德尚志”的校训,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汲取国际教育精华,致力于实施全面的素质教育,为每一名进入佳莲的学生提供向上向强的踏板。

   2019年,北京四中佳莲校区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新增设“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佳莲校区人工智能特色课程”,聘请专业的博士生导师指导授课,课程致力于将前沿科技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入佳莲校区教学之中,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培养全面型人才。2021年3月,佳莲校区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予的资质证书,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其课程体系中加入剑桥国际A Level课程以及剑桥IGCSE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