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签约匈牙利罗兰大学  中国教育科技ClassIn出海

来源: 东方资讯 | 作者: | 时间: 2021-07-26 | 责编: 徐虹

2021年7月20日,匈牙利罗兰大学与翼鸥教育签约仪式在ClassIn在线教室举行,双方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在线和融合教育方面探索更多可能。

罗兰大学副校长、孔子学院院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Dr. Hamar Imre(中文名 郝清新),罗兰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主任、丝路国学堂校长叶秋月博士,罗兰大学老师刘靖、 Dr. Flp Andrea(中文名 春桃),丝路国学堂老师张钰;翼鸥教育创始人、CEO宋军波,翼鸥教育联合创始人、CTO贺骞等出席本次线上签约仪式。

据悉,罗兰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于1635年建立,以物理学家厄特沃什·罗兰命名,是匈牙利最高学府。至今培养出了5名诺贝尔奖得主、2位沃尔夫奖得主、1位阿贝尔奖得主以及众多世界著名科学家,现任匈牙利政府总理、国家总统和国会主席均毕业于此。

罗兰大学副校长郝清新表示,“新冠疫情给教育教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幸运的是,先进的教育科技让课堂从线下转到线上。非常感谢疫情以来翼鸥教育给罗兰大学师生带来的帮助,随着此次正式签约,翼鸥教育与罗兰大学的合作将越来越密切。”

翼鸥教育创始人兼CEO宋军波表示:“罗兰大学是匈牙利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学校有380多年悠久历史,是目前匈牙利综合排名第一、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科研型大学,非常荣幸能够和罗兰大学达成正式合作,给罗兰大学的师生提供高质量在线教学的保障。敬畏教育,拥抱科技,是我们始终的信条。非常高兴看到ClassIn能为更多老师和学生带来帮助,也无比期待双方方合作即将带来的成果。”

叶秋月老师用“始于偶然,终于品质”八个字,概括了与ClassIn的结缘。她认为ClassIn走心的功能细节和问题“秒回”、“秒解决”的服务,扫除老师的后顾之忧。而春桃、张钰则对写字板、云盘、画笔、计时器、画图工具、课堂互动、录课、作业批改等教学功能点赞。

据悉,此前,ClassIn已与毛里塔尼亚、阿拉伯地区教科文组织、日本索尼集团等已达成战略合作,为毛里塔尼亚、阿拉伯联盟和日本的老师、学生提供在线教学支持。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面向中国考生发布SpeakUP雅思口语在线练习产品的技术支持由翼鸥教育提供,双方将在未来建立全球范围内的深度合作。此外,罗兰大学、开罗大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全球知名大学均将ClassIn作为在线学习平台。

据悉,翼鸥教育成立2014年7月,秉承“培养独立自律的学习者”的教育理念,依托云通信、云文档、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构建“资源—活动—流程”彼此独立、组合灵活、协同高效的高质量教育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旗下ClassIn是全球首款从教育场景出发构建的在线教室产品,为众多中小学、高等院校、教培机构以及海外学校提供全场景教育服务。合作伙伴遍及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个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