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15 | 责编: 徐虹

近日,中加枫华国际学校BC高中部举行了2021届毕业典礼,毕业生们以多种形式感恩枫华、感恩师长、感怀一路成长。

据悉,截至6月底,中加枫华国际学校195名高三毕业生,共收到来自全球13个国家112所大学的415份录取通知书。其中,世界排名前10大学4份,世界百强大学192份。在毕业典礼上,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尊重个性 让每个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从内向腼腆的小男孩到自信大方的高三学长,从及格线边缘徘徊的英语成绩,到提前修完BC课程、斩获爱丁堡等知名院校录取,尹宇说,在枫华,自己一步步变成了更好的样子。

“枫华特别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潜能,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专属课程表,学习的课程都是自己所热爱的。”尹宇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正因为喜欢,所以肯下功夫,这也帮助他在每门课上取得了高分,申请到不错的大学。而纯英文的学习环境,对于提升英语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王若曦说,这3年最大的收获在于,学会了独立自主的生活以及如何去平衡学习和生活。同时,对于学业和职业规划,也有了清醒的认识。除了主课之外,学校丰富的选修课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最喜欢的老师是Mr. Cowan,“他是我见过最特别的老师。他有很多幽默的教学方式,还会分享自己的经历,让课堂变得生动又有趣。“

多元国际课程提供更多升学选择

中加枫华由江苏省教育厅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向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加拿大课程、学历教育。学生们修满相应的课程和学分后,不出国门就能获得BC省的高中毕业证书。此前,学校已连续8年获得BC省教育部年检的全项肯定。近期,由福布斯中国联合麋鹿教育集团、中国银行发布的2021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中,中加枫华学校名列百强。

学校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在国际高中部,开设有BC课程,A-level课程,以及中日合作国际班多种班型,为学生提供更多升学选择。学校同时还是牛津AQA国际考试中心,学生可以直接在校参加牛津AQA考试。

除主课之外,学校也开设了丰富的特色课程,不仅有书法、陶艺、国画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也有马术、击剑、高尔夫等国际化课程。其中,马术课程由爱尔兰国家马术协会选派国际教练执教,学生们在校内即可接受安全专业的马术训练,枫华马术馆也成为中国马协官方认定的通级考核承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