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广外国际学院举办线上开放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9 | 责编: 徐虹

7月3日,广外国际学院举行2021线上开放日,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和家长介绍海外升学路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在致辞中,向学生们抛出“橄榄枝”。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致辞

广外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介绍,国际学院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广外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办学17年来,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求,通过“广外+国外合作大学”的模式,为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专业人才。在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基础上,广外国际学院提供的一对一个性化升学规划,专业+英语培训课程,9个国家方向的留学体验,国外一流大学/专业学位文凭,合作大学研究生优先录取、协助学历认证和就业指导等服务,为升学全过程保驾护航,助力学生顺利升学,安全升学,优质升学。截至目前,广外国际学院已与9个国家的50多所国外大学建立了合作联系,如世界排名第47位的澳洲八大之一昆士兰大学,全英前十且商学院拥有四重认证的兰卡斯特大学,传媒专业均位居全球前50位的昆士兰科技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等,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安全的留学院校选择。

广外国际学院全程护航

直播中,国外院校代表对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质量表示高度肯定,欢迎更多的学生通过广外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获得到国外大学留学的机会。十多位优秀在读学生和校友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验。

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发言

校友分享升学经验

在活动中,19所国外合作大学在线宣讲,与学生连线互动、答疑解惑。有家长表示,这种直播形式,足不出户就能认识到国外的大学教育,国外大学代表全面的介绍和耐心的解答,让他们对拟升读的国外大学以及广外国际学院的升学路径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