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托福Essentials考试8月全球首考 中国考生报名人数最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8 | 责编: 徐虹

        中国网北京7月8日讯(记者 徐虹)今年5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正式发布了托福家族新成员——托福Essentials考试,并定于8月21日举行全球首考。在近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ETS托福项目执行主任Srikant Gopal透露,首考已于6月17日开放报名通道,截至目前,中国考生报名人数最多。

考试“上新”满足多元需求 托福iBT仍是“金标准”

        疫情全球暴发以来,托福线下考场去年曾关闭长达6个月之久。为给考生创造考试机会,满足多元需求,ETS相继推出托福在家考和托福Essentials考试。对此,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表示:“托福Essentials和托福iBT不是替代关系,而是相互补充。托福iBT仍然是语言能力测试的黄金标准,而研发托福Essentials是为了帮助以前托福无法触达的人群。”

        “参加托福考试的人群,需求越来越呈现出多样化,而托福Essentials考试为他们提供了更多选择。”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解释说,托福成绩不仅适用于申请北美留学,也同时被全球150多个国家的万余所大学和机构接受。像英国、澳大利亚等,100%的学校均接受申请人提交托福成绩。此外,考托福也不仅仅限于申请留学。作为语言能力的“金标准”,目前国内部分高校申请奖学金,包括“强基计划”校测,都会参考托福成绩。不同的人群,无论语言能力基础、备考时间,还是考试需求,都存在很大差异。相较于托福iBT考试,托福Essentials考试给考生带来了新的体验,比如备考时间相对较短,考试时间短、题目短、节奏快,同时报名费用也更低。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公共考场容易紧张影响发挥的考生,选择托福Essentials在家应考更有利于取得好成绩。但是,托福iBT作为全球接受度最高的考试是不会被取代的。 

真人、AI齐上阵 全流程确保考试信度

        “托福Essentials考试从试题研发到监考,再到评分,全流程确保考试的信度和安全性。”Srikant Gopal介绍,托福Essentials考试使用了与托福 iBT家庭版相同的监考措施,实时人力监控和人工智能技术相互配合,一旦发现考生存在作弊行为,将立即取消考试。比如,真人监考员将对考试进行从头到尾的在线监控,包括考前的安全检查、身份证查验以及360度无死角的考试环境扫描,在考试进程中,也会进行全程视频记录。而AI技术将会通过面部识别和目光追踪进行实时监控。

针对评分方式,Srikant Gopal介绍,托福Essentials考试采用真人评分和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打分机制,真人测评专家对于评分的准确性至关重要。

未来几周将公布接受托福Essentials院校名单

        为了便于考生和院校掌握分值情况,ETS近期公布了托福Essentials的计分方式,以及与托福iBT的对标情况。

        据介绍,不同于托福iBT考试0到120的分值范围,托福 Essentials的总分和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分值范围都是1到12,总分取4个部分的平均分。从分数对标情况来看,托福 Essentials满分为12分,对应托福iBT的114分至120分。为便于院校在招生录取时进行考量,目前ETS正在协助院校设置其项目对托福Essentials分数的要求,未来几周内将正式确定并公布。

        Srikant Gopal介绍,托福Essentials考试发布后,得到了院校的积极反馈,旧金山大学、格林内尔学院、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天普大学比斯利法学院、温州肯恩大学等已经明确表示接受托福Essentials成绩。未来几周,ETS将正式公布接受托福Essentials考试的院校名单。随着全球首考举行,预计未来几个月,接受托福Essentials考试成绩的院校还将大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