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湛江科技学院展出近两百幅师生书画摄影作品

来源: 南方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7 | 责编: 徐虹

6月30日,湛江科技学院以“翰墨书初心,丹青绘盛世”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谭树明出席展览现场,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展览。

  活动现场

谭树明书记为展览的开幕致辞。他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将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在工作学习中,从百年党史里汲取前行的力量,朝着建设区域性、应用型、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创新创业型民办本科院校的办学目标奋进。

本次展出作品的内容各展其长,创意新颖,有的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国家的大好河山,有的写意于沛泽风情,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既是师生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师生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庆祝建党100周年奉上的一份礼物。

  谭树明书记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谭树明书记挥毫泼墨,书写下“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勉励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书画摄影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所展出的作品,全部来自由学校党委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中的优秀作品。比赛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63件(组),经严格评审,最终遴选出180件(组)书法、绘画、摄影参展作品。本次比赛中,共评选 出一等奖作品5件(组),二等奖作品10件(组),三等奖作品13件(组)。同时,组委会还特邀15名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教师创作主题作品参展,为本次展览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