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5 | 责编: 曾瑞鑫

百年征程童心向党,东荟聚力梦想起航

——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7月1日晚,在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隆重举行。共同庆祝党的百年生辰,与孩子们一同纪念欢乐时光。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全体师生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据了解,在本学期,东荟花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全校50个班的2300余名师生、家长通过唱红歌、讲红色经典故事、学习英雄的先进事迹等系列活动,感悟历史,学先锋、做先锋,传承红色基因,颂扬红色精神。


图为东荟学子美术作品展

文艺汇演以“童年、梦想、成长、启航”四个主题展开近20个节目,整个汇演历时90分钟,东荟师生结合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爱党颂党的实践,同时,充分展示学生的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

图为东荟花园小学郭云海校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致辞

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鼓舞节目《鼓舞欢欣》中拉开帷幕,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百年辉煌,用深情的朗诵讴歌百年历程,用优美的舞蹈表达内心喜悦。

图为东荟花园小学云闪闪中国鼓团表演《鼓舞欢欣》

图为东荟花园小学云豆豆舞蹈团表演舞蹈《布谷鸟》

图:歌伴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

图为东荟全体师生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百年征程童心向党 东荟聚力梦想起航”东荟花园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全体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文艺汇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体现了东荟花园小学莘莘学子的独特艺术细胞与人文素养,展示了他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肩上有担当!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东风花雨润幸福蓓蕾,荟蔚出新育强国栋梁。东荟学子定将集合在党的旗帜下,簇拥在祖国的怀抱里,奋斗在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图片由东荟花园小学提供)